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每次跟你说话,十问九不应
我真的是累了
我发狂,你也只是讨厌我

你不知道我发狂的原因?
我透不到气了
你每次都在节日出去
我很清楚知道,我们都是你的包袱

我是犯贱的
真的太犯贱了
妈妈昨天骂,为什么那么早结婚
为什么
为什么
嫁到一个好人家没关系
为什么要嫁到这样的家庭
父母烂赌
老公爱玩

我没有后悔过
我深爱你
但是我得到只是一个放工了还要出去吸水烟,吃xi ham的老公

我在家做傻嗨
等的人回到了又怎样?
喜欢喜欢就对你好,喜欢喜欢就出去了

他真的很喜欢出去
都不在家陪我们
我们是他的妻与子?

我催他开店,他跟我玩耶

他出不到车,一直叫我去做工

他只会说我丢脸,丢埋他的脸

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脸了
我知道什么叫发狂,伤心

有好几次,我真的想跳下去,一了百了
但是我没那个勇气

我真的很懦弱


这个老公不属于我的
我不应该去争取的

妈妈为了我,累,伤交加

她昨天甚至骂我,‘你还没养到我就嫁了!’

我最伤心是这句而已


老公,我爱你
但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包你到几久
你可以看死我
但是别这样看待我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